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机关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市人大机关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www.gxbsrd.gov.cn  2021-12-02 08:59  阅读:162316次  作者:梁小丽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2月1日,市人大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立斯指出,今年以来,市人大机关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多措并举推动人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方立斯要求,要在责任落实上持续发力,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委室负责人要自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在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上持续发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尽心尽力履行好人大职责。要在加强日常监督上持续发力,把党风廉政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及时提醒,早打招呼,有效防止“小苗头”演变成大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黄文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覃建超,各委室正副职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级调研员以及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口梁小丽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