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委书记何良军走访看望市人大机关干部

市委书记何良军走访看望市人大机关干部

www.gxbsrd.gov.cn  2021-12-07 17:24  阅读:232059次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何良军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的陪同下,走访看望市人大机关干部。


  何良军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干部亲切交谈,勉励大家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不断增强机关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他强调,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在地方立法、开展监督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全力助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黄善平、黄永才、韦正业、石永超、李荣能以及秘书长方立斯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供稿)


图为市委书记何良军走访看望市人大机关干部。□黄华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