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开展“宪法进机关”学习宣传主题活动

市人大机关开展“宪法进机关”学习宣传主题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1-12-08 08:16  阅读:238379次  作者:黄华南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在第八个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3日,市人大机关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带头领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牢固树立了宪法法律至上的法治理念,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的意识,进一步营造“人人学宪法,处处讲宪法”的机关氛围。


  下一步,市人大机关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传播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不断推动全市法治建设。同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争做践行宪法的表率。□黄华南 图/文


图为主题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