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物流网”建设大会战完成投资31.52亿元

我市“物流网”建设大会战完成投资31.52亿元

www.gxbsrd.gov.cn  2021-12-10 12:04  阅读:238076次  作者:黄秀爱 周胜伟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今年是自治区基础设施补短板“五网”(即:交通网、能源网、信息网、物流网、地下管网)建设三年大会战的关键之年,自治区下达我市基础设施补短板“物流网”大会战2021年投资任务24.28亿元。为完成目标任务,我市精准施策,建立“专班专责、挂图作战、节点推进”机制,抓实“物流网”建设大会战各项工作,截至11月底,已完成投资31.52亿元。

 

  今年以来,我市切实发挥专班统筹协调的工作职责,实施挂图作战,建立和完善了“物流网”项目建设月调度、季会商、工作信息简报及向金融机构推荐融资需求等各项制度,召开工作会议30多次,报送工作简报12篇,形成了项目常态化管理机制。同时,建立项目专组专责月督查机制,成立督导组,分片包干督查项目实施情况,每月到各县(市、区)督查指导不少于1次,加强服务指导,帮助项目业主对接相关部门,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实行动态管理,每月对库中投资计划、投资方向有重大变动的项目删除出库,对符合条件的物流项目及时新增入库,做到应统尽统。

 

  截至11月底,我市2021年基础设施补短板“物流网”建设大会战已完成投资31.52亿元,投资完成率129.82%,超额完成自治区下达的年度绩效考评目标任务。□黄秀爱 周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