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试验区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百色试验区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www.gxbsrd.gov.cn  2021-12-11 12:23  阅读:239737次  作者:梁力升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10日,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办,来自中护航集团、京东集团、北京化工集团、中国物联采购联合会等50多名企业高管参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武红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周武红表示,“十三五”期间,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经济实力明显增强,荣获全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城市和2020年十大最佳投资创业城市称号。百色试验区获批建设一年多来,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吸引了大批客商前来考察投资,促成了一个又一个项目落地。当前,百色正着力培育一批产值超千亿元的产业和超五百亿元的园区,积极构建现代化的产业体系。周武红指出,百色正处在一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时期,百色的开发开放获得了新一轮的政策支持,希望本次推介会能搭建起与各界人士共享百色试验区发展机遇的桥梁,竭诚欢迎各界企业发挥自身优势,与百色深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推介会上,百色市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军模和中护航集团股东会主席刘峰分别从政府和企业的角度,对百色试验区作了招商和投资环境介绍。市投资促进局与中护航集团签订了委托招商协议,我市还与相关企业签署了一批合作项目,包括田林县定安二期农业光伏项目、德保县360万吨尾矿综合利用项目、凌云县灵芝谷康养小镇、隆林各族自治县4万吨铜包钢生产项目等。

  推介会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到农业和跨境电商专区、教育文化旅游专区、新能源和制造专区与企业代表开展更深入的对接洽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彩毕,副市长刘得胜参加上述活动。口梁力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