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到我市考察洽谈合作项目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到我市考察洽谈合作项目

www.gxbsrd.gov.cn  2021-12-14 09:31  阅读:239744次  作者:梁力升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13日,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湘凡率考察组到我市考察洽谈合作项目,双方就推进现代物流、智慧环卫、能源电力、农商产业一体化等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副市长李玉成出席项目对接座谈会。

  李玉成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与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加快推动现有合作项目建设。要结合双方的优势,推动在现代物流、电力、铝产业等领域拓展合作。要进一步规范市场,推动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落地落实,让进驻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李湘凡表示,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获批后,百色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与百色市的合作,助力百色高质量发展。口梁力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