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到广西金建华民用爆破器材有限公司调研

葛国科到广西金建华民用爆破器材有限公司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1-12-15 10:17  阅读:239778次  作者:黄显标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葛国科到广西金建华民用爆破器材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

做好服务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合力把军民融合产业做大做强


  12月14日,市长葛国科到广西金建华民用爆破器材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并开展入企服务。

  调研中,葛国科详细询问企业产品生产经营、研发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计划,深入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葛国科指出,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既是国家战略要求,也是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经济增长点的抓手,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重要论述,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我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葛国科强调,企业要加强与城市规划部门对接,优化产业项目布局,拓宽企业发展空间。要坚持创新引领,积极发展高精尖产品,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经济效益。要发挥好现有的产业基础和优势,科学合理利用资源,促进产业链条上下游延伸。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葛国科还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负责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将安全防范措施、安全监管机制落实到位,确保生产安全。

  市政府秘书长陶国铭参加调研。口黄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