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韦正业赴广西农村信用社百色办事处调研

韦正业赴广西农村信用社百色办事处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1-12-15 17:33  阅读:232804次  作者:廖志明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正业赴广西农村信用社百色办事处就乡村振兴资金保障资金等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班仕敏、副主任委员周信等陪同调研。
  
  在百色右江农村合作银行江南支行和按揭贷款中心,韦正业深入了解营业网点内设置的多个功能区作用,亲切慰问在岗工作的一线员工,详细了解相关业务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韦正业对广西农村信用社百色办事处和百色右江农村合作银行开展农户小额信贷、支持“六稳”“六保”、普惠金融、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等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

  韦正业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三农”工作,每年中央一号文件都对“三农”工作进行部署。实施乡村振兴,开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工作将为农村金融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韦正业强调,要研究乡村振兴政策,结合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完善农村金融服务功能。要激发内生动力,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金融工作队伍,做好购买服务,借助“外脑”,努力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和成效。要发挥信用社网基层点多业务广的独特优势,优化服务质量,助力全市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开展。口廖志明 图/文



图为韦正业在百色右江农村合作银行江南支行实地调研



图为韦正业到广西农村信用社百色办事处召开调研座谈会



图为韦正业在调研座谈会上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