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蔡立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蔡立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1-12-16 09:29  阅读:238228次  作者:陆蒙宾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立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内务支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蔡立华与党员们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和百色起义纪念园。

  蔡立华要求,广大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勇气、智慧和力量。要做到学史增信,切实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勇担历史使命,立足职责定位,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于修身律己,主动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在严格自律中不断锤炼和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政治定力,永葆忠诚干净担当。要运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好党员、好干部。□陆蒙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