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42个发明创造成果将亮相“广西发明展”

我市42个发明创造成果将亮相“广西发明展”

www.gxbsrd.gov.cn  2021-12-17 09:39  阅读:237986次  作者:崔 彬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广西第十一届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于12月17日至19日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市将有42个发明创造成果亮相展览交易会。

  此次展览的主题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 推进知识产权强区建设”。展厅划分为序言区和14个设区市、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传统手工业、中小学生等发明创造成果主题展区,以及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产品展区、专利产品集市与民族特色创新产品展区等21个展区。

  据悉,我市将组织37家企业携带42个发明创造成果亮相展览交易会,其中发明专利33个、地理标志产品3个、专利产品与民族特色创新产品6个,是历届以来我市组织参展企业参展成果最多的一次,将充分展示我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历程和成就,推动我市发明创造成果转化运用和创新发展。□崔 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