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百色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战略合作座谈会召开

百色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战略合作座谈会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1-12-17 09:48  阅读:240655次  作者:黄显标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百色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战略合作座谈会召开
双方商定成立工作专班合力推动能源电力等多领域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12月16日,百色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战略合作座谈会在市委小礼堂召开,双方就全面深化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度合作达成广泛共识。双方商定,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合力推动相关项目落地落实。市长葛国科,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出席座谈会。

  葛国科对中国电力建设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百色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葛国科指出,百色的区位、交通、政策、资源等方面优势突出。作为连接“一带一路”和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节点城市,“十四五”期间,百色将以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加快建成左右江革命老区核心城市,高质量建设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未来的百色,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蕴含无限商机,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热土。

  葛国科说,近年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与百色在水利、能源电力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有力促进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希望双方不断深化拓展在能源电力、区域电网建设、先进装备制造、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务实推动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共赢。

  刘明江表示,百色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百色资源开发利用、高质量发展提出一揽子解决方案,进一步拓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度合作,推动双方在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实现务实合作。

  在百色期间,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关负责同志还到百东新区、百色新铝电力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睿君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口黄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