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2021年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社会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德保召开

2021年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社会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德保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1-12-18 00:59  阅读:232073次  作者:许慧莹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2月15日至17日,2021年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社会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德保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永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德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岳非平到会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覃纪腾,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社会建设委全体成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及各相关专委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教监察和司法委、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分别通报了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各县(市、区)分管的常委会副主任就相关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石永超作了总结讲话,对市、县(区、市)人大监察和司法、社会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明年的工作,他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发力,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德保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城关镇那温村法治一条街、城关镇云梯村那吞屯等地参观学习。口许慧莹 图/文


图为工作经验交流会现场


图为在德保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图为在德保县城关镇云梯村那吞屯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