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韦正业到田林县参加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韦正业到田林县参加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1-12-19 10:34  阅读:240224次  作者:许浥海 蒙金山  编辑:班洁  来源:田林人大网 
  1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正业以人大代表身份,到田林县利周瑶族乡福祥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主题的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当天,韦正业首先前往福祥村祥杏屯、那平屯开展工作调研。随后,在福祥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的民情沟通会上,与代表们围绕主题开展议事活动,收集群众意见,讨论并通过代表联络站重点建议。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对代表提出的建议作了回应。

  韦正业指出,开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主题活动,充分体现了人大紧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是人大代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开展好年度主题活动,对推进乡村振兴、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等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用“绣花”功夫持之以恒狠抓落实,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上新水平。各级人大代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三清三拆”、垃圾分类、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参与,以身作则,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许浥海 蒙金山 图/文


图为人大代表在福祥村查看古法酿酒工艺。

图为人大代表在福祥村查看古法酿酒工艺。

图为人大代表在联络站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