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市“万企兴万村”行动 工作推进会在平果召开

百色市“万企兴万村”行动 工作推进会在平果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1-12-22 10:44  阅读:239905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17日,百色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平果市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丘德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丘德彬指出,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要意义,与民营企业全力配合,共同推进“万企兴万村”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协同配合,切实形成“万企兴万村”工作合力,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要创新产品服务,强化各要素保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激发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的信心和动力。

  丘德彬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切实增强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从“帮”到“兴”的战略考量,自觉践行“先富帮后富”的历史使命,接续投身乡村振兴伟大事业,在促进共同富裕中实现自身价值。

  会上,田阳区工商联、平果市工商联、靖西市工商联有关同志作经验交流发言;广西广邑门业有限公司、靖西市福喜乐养殖有限公司、吉利百矿集团、广西平铝集团有限公司、桂林银行百色分行相关人员作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经验交流发言。□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