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到西林县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市领导到西林县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www.gxbsrd.gov.cn  2021-12-24 10:58  阅读:238024次  作者:黄燕群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21日至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到西林县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先后走访了西林县博物馆、西林县融媒体中心、西林县普合苗族乡新丰村、那劳宫保府。

  赖荣生在西林县博物馆和那劳宫保府调研时指出,西林县有源远流长的句町文化、声名显赫的“一门三总督”岑氏家族等,要坚持保护第一,在保护的基础上挖掘利用好历史文物,讲好西林历史文化故事。

  在西林县融媒体中心,赖荣生详细了解软硬件设施建设、人员配备等情况。他强调,县级融媒体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地方政府的重要执政资源,是本地百姓的重要服务平台,要把镜头更多对准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在新丰村,赖荣生对当地乡风文明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要发挥好新丰村作为全国文明村镇的示范引领作用,把乡风文明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打造特色乡村旅游品牌,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黄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