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会见自治区政协常委、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一行

市领导会见自治区政协常委、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一行

www.gxbsrd.gov.cn  2021-12-24 11:10  阅读:231651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丘德彬在百色会见前来我市参加致公党百色市基层委第二次党员大会的自治区政协常委、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一行。

  丘德彬在会见中对夏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丘德彬说,当前,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百色作为后发展欠发达地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各方鼎力支持。希望致公党广西区委、致公党百色市基层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百色,为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夏宁表示,致公党广西区委、致公党百色市基层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支持百色的各项工作,在农业、医疗、教育等领域为百色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