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务虚会召开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务虚会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1-12-29 09:52  阅读:239800次  作者:符庆琰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27日,百色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务虚会在百色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早谋划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撤地设市二十周年的主题主线,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做到敢于求新、勇于求变、善于求质。要坚持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管理,在抓重点、创特色、出亮点上持续发力,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以扎实有效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宣传作为当前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组织好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社会宣传,电视报纸网站广播要开设专题专栏,尽快形成宣传声势,引导基层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来。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整合并推动各类宣传文化资源下沉,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元旦春节来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转作风树新风,引导群众追求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单位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明年实施思想铸魂、舆论塑形、道德润心、文化惠民、阵地固垒、产业提质、人才强宣等七大工程及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口符庆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