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

www.gxbsrd.gov.cn  2022-01-13 23:35  阅读:238183次  作者:罗 霞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1月13日上午,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何良军、周武红、黄瑞琼、黄彩毕、黄善平、黄永才、韦正业、石永超、李荣能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周武红主持。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6个报告情况的汇报,市长葛国科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书面);听取和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百色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书面)、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百色市全市与市本级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书面);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百色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百色市全市与市本级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将各项报告决议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各项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百色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百色市全市与市本级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口罗 霞

图为会议现场  口覃新婵/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