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大湾区主流媒体百色行采访活动效果好

大湾区主流媒体百色行采访活动效果好

www.gxbsrd.gov.cn  2022-01-20 10:54  阅读:236824次  作者:莫有合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以媒体为媒 助区域协作

大湾区主流媒体百色行采访活动效果好


  去年12月底,粤港澳大湾区主流媒体百色行采访活动在我市举行。截至今年1月18日,参加采访活动的15家粤港澳大湾区主流媒体通过图文、视频、音频等全媒体手段播发相关报道60多篇,关注度超过1000万人次,引起较大反响。

  自2020年4月国务院同意批复设立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以来,百色试验区各项项目建设强势推进,改革创新实现新突破,成为全国各地关注的焦点。

  为宣传推介百色试验区,去年12月22日至24日,我市邀请了15家粤港澳大湾区主流媒体近20名记者到我市开展采访活动。采访组先后深入右江区、田阳区、德保县、凌云县等地的生态旅游、新农村建设、生态铝产业、生态农业、粤桂扶贫协作等基地和项目建设现场走访,并采访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记者们通过手中的摄像机和照相机,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报道了百色试验区的发展变化,展示了百色欣欣向荣的发展前景、蓬勃发展的工业农业、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在大湾区广大市民群众中引起共鸣。□莫有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