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彩毕春节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基层连队

黄彩毕春节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基层连队

www.gxbsrd.gov.cn  2022-01-20 08:35  阅读:231005次  作者:陆芸霞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18日,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彩毕率市国资委、市审计局、百色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等相关负责同志深入靖西市驻军某基层连队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了市委、市政府及全市各族人民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活动中,黄彩毕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政治学习、生活保障、军事训练等情况,对部队官兵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百色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彩毕指出,长期以来,驻地部队和全体官兵以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以驻地繁荣稳定、和谐发展为己任,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投身全市乡村振兴、口岸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百色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百色撤地设市20周年,黄彩毕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新时代军人本色,继续奋斗,勇往直前,更好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靖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飞龙陪同慰问。口陆芸霞 图/文




图为黄彩毕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

图为黄彩毕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

图为黄彩毕率单位为部队送上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