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彩毕在百色城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黄彩毕在百色城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2-01-21 08:10  阅读:230838次  作者:陆芸霞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19日,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彩毕率队在百色城区看望慰问道德模范、专家人才和厅级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

  黄彩毕首先来到武警广西总队百色支队,与第六届自治区(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提名奖朱燚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对他敬业奉献的精神致以敬意,叮嘱他珍惜荣誉,继续作表率、当先锋。

  在百色职业学院,黄彩毕走访慰问了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实验区C层次人才、百色职业学院副教授、中级双师型教师方群霞,百色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讲师梁金夏。详细了解两位专家在教育教学方面工作情况,并询问她们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感谢她们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鼓励她们珍惜时代机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持续和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产业后备人才。

  随后,黄彩毕走访慰问了厅级退休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阙建林。慰问中,黄彩毕关切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她希望退休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陪同慰问。口陆芸霞 图/文



图为黄彩毕慰问道德模范提名奖朱燚
图为黄彩毕在百色职业学院慰问专家人才

图为黄彩毕慰问退休厅级干部、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