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彩毕深入田阳区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黄彩毕深入田阳区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2-01-22 08:00  阅读:238811次  作者:陆芸霞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根据市委、市人民政府工作安排,1月20日,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彩毕率有关部门深入田阳区乡村振兴联系点坡洪镇郎含村、五村镇雷圩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带着牵挂和祝福,每到一处,黄彩毕都与“村两委”干部和困难群众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和新春祝福,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黄彩毕充分肯定“村两委”干部和各族群众在当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所作的贡献,她勉励“村两委”干部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发动群众、宣传群众、依靠群众,齐心协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同时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充分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参与产业振兴,努力增加收入,改善生活条件,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陪同慰问。口陆芸霞 图/文

  
图为黄彩毕在乡村振兴联系点田阳区坡洪镇郎含村开展春节慰问
图为黄彩毕在乡村振兴联系点田阳区五村镇雷圩村开展春节慰问

图为黄彩毕慰问田阳区五村镇雷圩村村两委干部和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