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看望慰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百色市代表团工作人员

周武红看望慰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百色市代表团工作人员

www.gxbsrd.gov.cn  2022-01-22 08:12  阅读:238810次  作者:滕典倩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代表市委书记何良军和市长葛国科来到驻地,看望慰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百色市代表团工作人员。

  在代表团值班室,周武红与工作人员、随行记者亲切交谈,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周武红说,这次大会实行闭环管理,会期长、任务重、要求高,但是大家都能够克服困难、尽职尽责,周密、细致、严谨、团结、高效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完成好会务组织、议案建议、简报信息、新闻报道等各项工作,为代表团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武红强调,要坚持善始善终,做到疫情防控一刻不松懈;要做好善后服务工作,收集整理会议相关材料、图片;要组织引导代表们把报告精神带回百色、带到基层,让报告精神在百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认真梳理总结这次大会期间探索形成的一些好做法好机制,不断深化和完善,更好地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陪同上述活动。口滕典倩

图为周武红看望慰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百色市代表团工作人员现场

(本版图片由 周福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