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广东爱心企业助力百色乡村振兴

广东爱心企业助力百色乡村振兴

www.gxbsrd.gov.cn  2022-01-24 11:24  阅读:240454次  作者:黄荣盛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广东爱心企业助力百色乡村振兴
捐赠物资总价值947.63万元

  1月20日,“助力乡村振兴·万企兴万村”爱心捐赠仪式在百色深圳小镇举行,副市长刘得胜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

  捐赠仪式上,广东顺德比弗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市12个县(市、区)部分困难(老)党员、脱贫户、监测户、困难户捐赠一批家用电器设备,包括电热水壶、电吹风、净水器、电热水器、消毒柜、烤箱、灶具等,价值947.63万元。

  刘得胜对广东顺德比弗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援助与自治区乡村振兴局、粤桂协作工作队长期以来对百色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得胜表示,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旨在动员引导民营企业救助困难群众,积极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这既是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也是东西部协作的工作目标、努力方向。希望各县(市、区)乡村振兴部门加强与捐赠方的对接;希望受援的群众倍加珍惜感恩;希望广大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百色的乡村振兴工作。口黄荣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