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到德保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周武红到德保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2-01-25 08:08  阅读:237269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率队到德保县,走访慰问部分市人大代表、乡村振兴联系点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老党员、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德保县城关镇德福社区,周武红看望慰问市人大代表韦佳奇、陈尧波、卢桂妲、关连波、麦凤萍。慰问中,周武红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感谢他们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周武红说,人大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新风貌新作为。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宣传员、信息员、协调员、监督员、示范员”作用,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要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基层诉求,解决群众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德保县那甲镇大章村、餐甲村,周武红先后集中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村“两委”干部及部分特困人员、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和驻村工作队员。慰问中,周武红对大家过去一年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认真总结经验,勠力同心,顽强拼搏,为建设好美丽家园、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那甲镇大章村,周武红还走访慰问了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户农必进、农必周、甘林树。慰问中,周武红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收入和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并鼓励他们提振信心,发挥所长,用自己的勤劳和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好。并叮嘱驻村工作队员继续加大帮扶力度,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助推全面乡村振兴。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覃建超,德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一同慰问。□石广欢


图为周武红(中)在德保县城关镇德福社区看望慰问市人大代表   口农海华/摄

图为周武红在德保县那甲镇大章村集中慰问   口农海华/摄

图为周武红在德保县那甲镇餐甲村集中慰问   口农海华/摄

图为周武红走访慰问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户农必进   口黄华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