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何良军到靖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转运工作

何良军到靖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转运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2-02-12 13:11  阅读:236399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何良军到靖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转运工作时强调
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转运各项任务

  2月11日,市委书记何良军到靖西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转运工作,并召开有关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何良军强调,转运工作是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关键环节,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转运工作,进一步规范转运流程,提高转运质量,加快转运速度,做好安全防护,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转运各项任务,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有力保障。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麦家志出席会议。

  何良军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转运机制,使整个转运体系高效运行、转运各项措施能够精准落实,迅速、周密、细致做好密接、次密接人员转运工作,做到不留盲区、不漏一人,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转运各项任务。

  何良军强调,流调团队要以最快的速度开展新增确诊人员的流调工作,对流调出的密接、次密接人员要及时登记造册,并快速安排转运隔离。要设置专门的筛查组,在收到相关人员名单后要及时处置,以最快的速度筛查出转运人员名单,提高转运的工作效率。要及时进行信息推送,加强信息报送,做到每两小时进行一次上报。要落实专人负责密接、次密接人员的转运工作,科学合理安排转运车辆和人员,确保转运工作安全有序,同时做好相关人员安全防护。各个转运专班要努力确保自己所负责的数据全面、及时、准确,并动态上报转运各项数据。

  市委常委、秘书长彭斌参加会议。□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