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主持召开隔离场所管控工作专题会

葛国科主持召开隔离场所管控工作专题会

www.gxbsrd.gov.cn  2022-02-16 09:40  阅读:231656次  作者:周福宁 林柱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葛国科主持召开隔离场所管控工作专题会时强调

一鼓作气乘胜追击 全力以赴打好隔离场所管控的关键仗


   2月15日上午,市长葛国科主持召开隔离场所管控工作专题会,听取隔离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葛国科强调,要筑牢疫情防控隔离“防火墙”,一鼓作气、乘胜追击,全力以赴打好隔离场所管控的关键仗,坚决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歼灭战的最终胜利。

  市政协主席石国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丘德彬出席会议。防城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学军到会指导。

  葛国科指出,这次疫情发生以来,大家在这场大战大考中,闻令而动、义无反顾、迅速投入战斗,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隔离场所规范管理,确保隔离场所安全规范运行,为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了全市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葛国科强调,隔离场所的管理和服务,事关抗疫全局,我们要继续熟悉业务,汲取优秀经验,加强常态化管理,充分发扬前一阶段的好作风好做法,进一步优化工作专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基础工作、加强业务培训、规范管理工作、优化工作方案、完善设施配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推进。要完善隔离场所的服务指南,做到职能范围明确、内容清晰;要完善隔离点的管理体制,聚焦工作专班、管理盲点等问题,落实对隔离点常态化监督;要落实隔离场所的常规需求保障,加强物资供应,“零距离”做好贴心服务,帮助群众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要完善设施设备,以最快进度、最严标准完善设施、优化流程,科学化精细化做好隔离期间服务保障;要加强驻点工作人员业务培训,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隔离点防护有效;要健全隔离点台账,全面提升防控质量和能力,确保集中隔离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要健全信息沟通反馈机制,全力做好隔离点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全流程监测监管,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筑牢安全屏障。

  副市长蓝树东,市政府秘书长陶国铭,市政协秘书长潘浩参加会议。口周福宁 林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