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何良军元宵节慰问德保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何良军元宵节慰问德保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www.gxbsrd.gov.cn  2022-02-16 09:45  阅读:225232次  作者:梁力升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何良军元宵节慰问德保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时强调

继续发扬艰苦拼搏的精神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2月15日,正值元宵佳节。市委书记何良军先后来到德保高中核酸检测采样点、德保县体育馆集中核酸检测基地、银发大厦物资仓库,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彭斌陪同慰问。

  在德保高中核酸检测采样点和德保县体育馆集中核酸检测基地,何良军看望慰问了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向大家送去元宵节的祝福。他说,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前几轮德保县区域核酸检测任务艰巨且繁重,大家日夜奋战,非常艰辛,为德保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德保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重大阶段性胜利,但防控工作仍然艰巨,希望大家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拼搏的精神,全力以赴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在银发大厦物资仓库,何良军对志愿者队伍连日来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元宵节的问候。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志愿者为了疫情防控大局,夜以继日接收、调拨各类物资,为德保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何良军鼓励志愿者继续发扬“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主动担当,坚守岗位,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志愿红”。志愿者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志愿服务期间每日进行健康监测,及时对衣物和随身物品进行消杀。要继续做好封控区、管控区、隔离点和防控一线的物资供应,同时根据形势变化,做好生活物资储备,保证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口梁力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