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德保县欢送公安队伍和抗疫联合核酸检测队

德保县欢送公安队伍和抗疫联合核酸检测队

www.gxbsrd.gov.cn  2022-02-22 08:47  阅读:230598次  作者:梁力升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在圆满完成抗击疫情任务后,2月21日,驰援德保县的公安队伍和抗疫联合核酸检测队踏上了返程之路。当天,德保县举行欢送活动,群众们与“亲人们”依依惜别。

  在简短的欢送仪式后,载着公安民警和医护人员的车队缓缓驶离德保县。天空虽然飘着绵绵细雨,但浇不灭群众的热情。道路两侧,群众们齐声高唱壮乡歌谣,向英雄们告别。一路上,群众们纷纷表达着自己的不舍之情。群众李承忠说:“非常感谢驰援德保的医护人员和公安民警,是他们的昼夜奋战,守护住了德保人民的健康,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群众黄锦洋说:“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冒着严寒冻雨,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希望,我们真的很舍不得他们。”

  在驰援德保期间,来自全区各地的公安队伍和抗疫联合核酸检测队日夜兼程,他们冒着冻雨、顶着寒风,深入街头巷尾和乡镇村屯,将核酸采样工作、“追阳行动”落实到群众需要的每个地方,为德保县快速、有序处置疫情作了重要贡献。

  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截至2月20日,德保县已连续4天实现本土确诊病例零新增,疫情防控总体趋势持续向好,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员流动限制有序解除,群众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口梁力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