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何良军: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何良军: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www.gxbsrd.gov.cn  2022-02-22 08:54  阅读:224048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何良军到靖西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2月21日,市委书记何良军到靖西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何良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攻坚清零阶段,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绝不畏难、绝不外传、绝不反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当天下午,何良军先后到靖西市国际健康驿站、靖西市民族高中隔离点等地调研,详细了解隔离点值班值守、人员配备、健康监测、环境消杀、物资配备等情况。何良军要求,要继续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何良军对一线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何良军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隔离场所规范管理,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行。要严格按照程序做好管控区域的消杀工作,确保涉疫区域环境消杀工作到位。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隔离人员安心度过隔离期。要加强工作人员安全防护,绝不能发生交叉感染现象,同时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确保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有效。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围绕今年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和“五大振兴”具体举措,扛起发展责任,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持续做好边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物防技防人防联动,慎终如始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好祖国“南大门”。

  市委常委、秘书长彭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永超等一同检查。口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