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我市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www.gxbsrd.gov.cn  2022-02-23 10:03  阅读:232198次  作者:符庆琰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停课不停学

我市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我会好好利用‘停课不停学’的这段时间努力学习,待春暖花开之时,和老师同学们重返校园。”2月22日,右江区龙景第三小学五年级的郭诗源在线上观看了“空中课堂”学科视频后如是说。


  为确保延期开学期间全市各中小学校“不停学不停教”,2月22日起,百色“空中课堂”优秀课例在线学习活动在全市各中小学校开展,有线上学习、亲子阅读、室内体育、家务劳动、专题微课、线上答疑、心理疏导等内容,各校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灵活多样的线上教学,学生在家可通过有线电视、网络等媒介进行线上学习。


  据悉,“空中课堂”市级展播科目包括: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生物;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等21个科目共688节。其中小学193节、初中175节、高中320节。口符庆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