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到田林、隆林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葛国科到田林、隆林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www.gxbsrd.gov.cn  2022-02-24 09:46  阅读:232317次  作者:文俊锋 黄 优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葛国科到田林、隆林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

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 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2月23日,市长葛国科到田林县、隆林各族自治县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强化科学调度,抢抓政策机遇,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广西田林百矿铝业有限公司、田林田田碳素厂、广西隆林吉利百矿铝业公司,葛国科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健全服务机制,落实“一企一策”“一企一专班”,坚持因企施策,靶向发力、精准服务,宣传好自治区出台的27条支持百色复工复产政策措施及市本级出台的10条政策措施,及时兑现有关奖补政策,千方百计为企业提供资金、人员等各种要素保障,帮助企业尽快恢复和释放产能,全面提高复工复产的效率和质量。


  在广西田林和平糖业有限公司、广西隆林嘉利茧丝绸有限公司、广西隆林利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葛国科指出,各企业要依托资源优势进一步延长产业链,做强深加工,提高附加值。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为企业纾难解困,科学调度,切实帮助企业打通复工复产“堵点”“难点”问题,确保工人到位、原料供得上、产品出得去,助力企业满产达产。


  在田林县食用菌产业项目现场、隆伟高速平安隧道施工现场,葛国科要求,各地要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确保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葛国科还到隆林各族自治县原封控区平班镇民新村南水屯、万民国际大酒店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葛国科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同时,他还关切询问原封控区里群众的有关情况,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加强跟踪服务,做好各项保障,帮助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文俊锋 黄 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