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政府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市政府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www.gxbsrd.gov.cn  2022-02-25 09:16  阅读:232172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为百色新山铝产业示范园区企业架起沟通桥梁

   2月24日,市政府召开政银企对接会,架起特殊时期政银企沟通桥梁,推动企业需求与金融供给精准匹配。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睿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为支持百色复工复产,自治区出台了支持百色复工复产的27条政策措施,百色出台了10条政策措施。其中,落实金融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市各金融机构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制定了落实政策措施的工作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全力以赴推进复工复产。在特殊关键时期,我市架起政银企沟通桥梁,整合各方资源,列出百色新山铝产业示范园区30多家企业需求清单,精准做好金融服务。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要突出落地落实,切实将支持政策转化为复工复产效能。各金融机构要主动对接企业,及时跟踪,推进各项金融政策落地见效。各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完成开通信贷担保“绿色通道”,优化审批流程等业务。要持续优化服务,切实为市场主体渡过难关提供支撑和保障。各相关牵头的单位和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服务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各金融机构有关负责人介绍支持铝加工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南储仓储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供应链、融资业务;新山铝产业示范园区铝加工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口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