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盘活存量 扩大增量 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葛国科:盘活存量 扩大增量 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www.gxbsrd.gov.cn  2022-02-25 09:18  阅读:224093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葛国科到右江区调研复工复产时强调
  盘活存量 扩大增量 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2月24日,市长葛国科到右江区调研复工复产。葛国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打通堵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加快推进复工复产,确保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上午,葛国科来到广西百色现代林业产业园,实地了解产业园建设推进和复工复产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解决产业园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葛国科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已转入攻坚清零阶段,我们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分析研判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压紧压实责任,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支持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积极推进在建项目,做到既要盘活存量,又要扩大增量,力争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保障经济持续平稳健康运行。

  葛国科要求,要加强创新,进一步加快广西百色现代林业产业园建设进度,一方面要全力加快标准厂房建设,另一方面,要同步做好原材料、设备采购等,力争产业园一季度实现投产。要明确产业园建设主体,成立工作专班,落实专人负责,及时协调解决产业园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加快建成广西百色现代林业产业园创造良好条件。

  市政府秘书长陶国铭一同调研。口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