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何良军葛国科会见京东科技集团数字城市群副总裁沈伟一行

何良军葛国科会见京东科技集团数字城市群副总裁沈伟一行

www.gxbsrd.gov.cn  2022-03-02 10:03  阅读:234390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日,市委书记何良军,市长葛国科在百色会见京东科技集团数字城市群副总裁沈伟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有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何良军对沈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何良军说,京东科技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以技术为政企客户服务的公司,致力于为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等各类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技术性产品与服务。当前,百色正以“五大振兴”为抓手,加快推进“一市一区”建设,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前景看好。希望双方在电商、智慧城市、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合作,成立合作团队,共同推进合作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实施,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葛国科表示,希望双方以“五大振兴”为合作切入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要创新合作模式,充分利用“百色一号”果蔬绿色专列等平台,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合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高效务实推进有关合作项目,打造地企合作的典范和标杆。

  沈伟表示,百色是“红色福地”,是中国重要的水果及南菜北运基地和铝工业基地,发展潜力巨大。京东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京东的供应链优势、技术优势与百色产业资源优势有机结合起来,推动百色特色农业、红色文化旅游等产业提质增效,为促进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睿君,市委常委、秘书长彭斌参加会见。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