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宣传部党总支部召开大讨论会议反省检视“2·4”疫情事件

市委宣传部党总支部召开大讨论会议反省检视“2·4”疫情事件

www.gxbsrd.gov.cn  2022-03-04 09:27  阅读:233424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2月28日,市委宣传部党总支部召开反省检视“2·4”疫情事件大讨论会议,总结“2·4”疫情事件的经验教训,检视存在的短板、漏洞和不足,抓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今后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4”疫情事件充分暴露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一些党员干部对疫情防控存在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责任没有落实到位、作风不够扎实等。要针对这些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2·4”疫情事件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在今后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抓好抓实抓细新闻宣传工作,健全疫情信息发布制度,及时准确发布相关权威信息,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充分利用各类媒体特别是新媒体,及时高效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效、新亮点;加强社会宣传,在普法宣传、舆情回应、文明创建、打击谣言等方面下功夫,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严格宣传纪律,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确保党对新闻宣传、舆论导向的牢牢掌控。口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