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会见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高层领导

葛国科会见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高层领导

www.gxbsrd.gov.cn  2022-03-04 09:28  阅读:223607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3月3日,市长葛国科会见前来百色考察的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代表刘军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有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葛国科对刘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葛国科说,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到百色考察,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为推进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百色将全力推进合作事项,加快完善升级田东石化园区基础设施,积极争取自治区给予大力支持,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双方成立工作专班,尽快拿出合作方案,研究解决合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合作项目高效推进。

  刘军表示,此次前来百色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百色营商环境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在百色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百色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实施,争取早日竣工投产,早日产生效益,为促进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田东县委书记何文凭,副市长李玉成,市政府秘书长陶国铭,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宋卫普,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宋虎堂等参加座谈会。口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