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强化精准服务保障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葛国科:强化精准服务保障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www.gxbsrd.gov.cn  2022-03-15 09:24  阅读:230339次  作者:黄显标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葛国科到百东新区(百色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强化精准服务保障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3月14日,市长葛国科到百东新区(百色高新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精准发力,强化联动,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葛国科先后到百色润合装备式建筑项目、中国—东盟(百色)铝产品仓储交易中心、百色试验区国际金融科技产业园临时总部、中车集团百色新能源装备产业园、中南光电光伏发电装备产业园项目现场,与项目业主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会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葛国科叮嘱项目业主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抢工期、赶进度,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葛国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补链强链延链,结合产业基础、资源优势和空间布局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培育一批新技术、新材料、新业态项目,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要做好项目审批、建设等各环节的服务和要素保障工作,落实相关惠企政策,为项目建设创造便利条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防范措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市政府秘书长陶国铭参加调研。口黄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