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暂停百色至深圳市东莞市的道路客运班线和包车客运服务

我市暂停百色至深圳市东莞市的道路客运班线和包车客运服务

www.gxbsrd.gov.cn  2022-03-16 09:07  阅读:228594次  作者:黄艳萍 实习生 周碧玥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4日,记者获悉,为有效阻断疫情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百色市疫情防控交通运输协调专项小组发布通知,2022年3月14日0时起暂停所有百色市至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的道路客运班线和包车客运服务,恢复运营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3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百色城东客运中心看到,有市民在咨询前往广东深圳、江门等地的客运班线开通信息。该客运中心副站长谭雅烔表示,客运中心在收到关于暂停百色市至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的道路客运班线和包车客运服务的信息后立即暂停了相关的客运班线,当天共暂停了发往深圳、惠州、龙岗等6个班次的汽车,同时,为已经购买车票的乘客进行免费办理退票服务。截至目前,已有22名乘客通过线上或线下办理了前往深圳市、东莞市的退票业务。

  通知要求,我市各道路客运企业、客运站要严格落实暂停百色市至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道路客运班线和包车客运服务有关措施,加强线路牌及有关证件的管理,严防驾驶员私自运行车辆,确保停运到位;要立即排查3月14日0时前已发往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客运车辆运行情况,准确掌握车辆滞留深圳市、东莞市和返百情况,督促车辆司乘人员指导车上乘客通过健康码一键报备返百信息。市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市民旅客,要自觉遵守防疫交通管控措施,密切关注官方疫情动态信息,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测温。口黄艳萍 实习生 周碧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