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黄汝生走访慰问正厅级老同志

黄汝生走访慰问正厅级老同志

www.gxbsrd.gov.cn  2022-03-21 09:57  阅读:227948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3月20日,市委书记黄汝生走访慰问了在百色城的部分正厅级老同志,对他们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代表市委、市政府为老同志送上诚挚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红,市政协主席石国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志伟,市委常委、秘书长彭斌一同走访慰问。

  当天下午,黄汝生先后走访慰问了黄远征、卢新贵、周炳群、石卫武等老同志。每到一处,黄汝生都与老同志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征求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百色各项事业发展,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黄汝生说,这次自治区党委决定任命我为百色市委书记,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后,当前,百色正在加快推进“一市一区”建设。站在新起点上,我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在历届市委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接过“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奋力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汝生指出,老同志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为百色各项事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付出了多年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推动百色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百色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黄汝生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同志,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

  各位老同志欢迎黄汝生书记到百色工作,对近年来百色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相信在以黄汝生书记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百色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