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市实施科教振兴攻坚行动工作组会议召开

百色市实施科教振兴攻坚行动工作组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2-03-24 09:14  阅读:218811次  作者:罗霞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百色市实施科教振兴攻坚行动工作组会议要求
  细化方案 狠抓落实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3月23日,百色市实施科教振兴攻坚行动工作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科教振兴攻坚行动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彩毕、市政府副市长方志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讨论了《百色市2022年实施科教振兴攻坚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推进实施“五大振兴”的具体任务。其中,科教振兴既是一项基础工程、战略工程,又是一项民生工程。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点,集中火力,以更快的节奏、更大的力度实施科教振兴攻坚行动。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落实好主体责任、部门责任,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坚持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制订作战图、进度表,确保今年年底能交账、交好账。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发扬“啃硬骨头”精神,破难点、通堵点。要运用系统思维,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督查监管,转作风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科教振兴攻坚行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口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