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始终保持激活状态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

葛国科:始终保持激活状态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

www.gxbsrd.gov.cn  2022-03-25 09:08  阅读:224362次  作者: 周福宁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葛国科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上强调
  始终保持激活状态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

  3月24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听取各工作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葛国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指挥部各工作组在疫情处置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工作扎实、运转高效,有力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为快速有效控制疫情作出了贡献。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贯彻全国、全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市委“更早、更快、更准、更严、更实”的工作要求,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深化政策学习,准确把握国家、自治区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要总结我市疫情处置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健全机制,提升处置能力。要量化工作措施,对边境疫情防控、核酸检测、隔离场所建设、常态化防控、物资储备、学校防控和网格化管理等工作的任务指标再量化,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有效落实。指挥部要时刻保持激活状态,安排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随时准备开展疫情处置。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保障身心健康。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孙睿君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罗卫东,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古俊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陶国铭参加会议。口 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