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黄汝生会见吉利百矿集团董事长徐志豪一行

黄汝生会见吉利百矿集团董事长徐志豪一行

www.gxbsrd.gov.cn  2022-03-29 09:25  阅读:215271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3月28日,市委书记黄汝生在百色会见了吉利科技集团CEO、吉利百矿集团董事长徐志豪一行。

  黄汝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徐志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吉利百矿集团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黄汝生说,当前,百色和全国全区一样,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深入实施“工业振兴”,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战略,积极开展补链强链延链专项行动,大力支持铝产业精深加工项目建设,推动铝、锰、冶金等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努力打造千亿元铝产业。2019年混改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吉利百矿集团一直保持着快速、良好的发展势头。吉利百矿成功混改为百色带来了新的理念,对本地企业发展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黄汝生希望,吉利百矿集团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企业发展需要,持续深化拓展更广泛合作空间,大力推动铝产业精深加工,加大科技投入,推动技术改造,进一步优化调整能源结构,助推百色新型生态铝产业高质量发展。黄汝生表示,百色将全力以赴为吉利百矿集团发展做好服务,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争取各方面力量支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服务,全力协调解决好企业诉求,以更加贴心、热心的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徐志豪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等情况,表示百色发展态势良好、营商环境优质,吉利百矿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与百色一道,继续深度拓展铝产业领域的合作,不断聚集产业,积极参与和推动百色铝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孙睿君、彭斌、李玉成等参加会见。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