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金建华爆破公司与 浙江秦核环境建设公司成功签约

金建华爆破公司与 浙江秦核环境建设公司成功签约

www.gxbsrd.gov.cn  2022-04-07 09:58  阅读:218473次  作者: 石广欢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近日,广西金建华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与浙江秦核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广西金建华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新良,浙江秦核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权树恩出席签约仪式。

  张新良在致辞时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两家公司开始大规模合作。金建华爆破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充分利用自身爆破作业单位一级资质的专业优势,提供优质的民爆产品和一流的爆破服务。

  权树恩表示,双方将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资源优势,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介绍,浙江秦核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矿山工程监理甲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乙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资质的企业,集矿山工程、爆破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环保工程及矿山运营托管、绿色矿山建设于一体的大型施工与服务综合型企业。

  此后,两家公司将加强在矿山采矿业务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共同开拓广西区内矿山施工总承包和矿山建设、生产运营市场。口 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