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开展“乡镇长、校长、村长为消防安全代言”公益活动

我市开展“乡镇长、校长、村长为消防安全代言”公益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2-04-12 09:24  阅读:220287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公益宣传,全面发动群众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主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乡镇长、校长、村长为消防安全代言”公益活动。

  目前,该公益活动已分别邀请了15位乡镇长(街道办主任)、24位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29位村(居)委会主任作为消防安全代言人。这些代言人大部分是近年来受到全国、全区、全市表彰的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等,他们长期热心于消防工作,自觉履行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的使命。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将通过制作简洁、有效的消防安全代言海报、代言短视频等形式,广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醒和呼吁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安全。活动中,代言人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从自身做起,为群众传播消防安全“正能量”,有力营造全市“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浓厚氛围。口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