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柳州银行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市政府与柳州银行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www.gxbsrd.gov.cn  2022-05-13 09:28  阅读:198981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柳州银行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葛国科谢斌出席签约仪式

  5月12日,市政府与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百色饭店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斌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葛国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顺利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百色革命老区发展的柳州银行表示感谢。

  葛国科说,“十四五”时期,百色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工业振兴、城镇振兴、口岸振兴、科教振兴“五大振兴”。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将为百色乡村振兴注入强劲的金融活力,有力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葛国科表示,百色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事项落实,全力支持柳州银行在百色的发展。同时,希望柳州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百色提供更好的金融支持,创新优化金融服务,不断深化政银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谢斌表示,柳州银行十分重视同百色的合作,将主动融入百色市经济发展建设大局,不断创新政银合作模式,为百色市政府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共谱政银合作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市乡村振兴局还与柳州银行百色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付生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李玉成,市政府秘书长陶国铭,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吴建民等参加。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