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政法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委政法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2-05-18 10:04  阅读:204945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5月17日,市委政法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庆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审议了《百色市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实施意见》及督查工作清单;讨论了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满意度、加强命案治理、加强诉源治理、政法队伍违规违纪多发问题等工作对策措施。

  韦庆强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在讲政治上有新境界,永葆政法队伍忠诚纯洁可靠政治本色;要在保稳定上有新作为,确保各类矛盾风险不积累不扩散不升级;要在促发展上有新担当,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在抓治理上有新突破,不断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要在建制度上有新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更加规范高效;要在改作风上有新形象,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铁军;要在抓落实上有新方法,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成。口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