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韦正业赴田林县开展人大工作调研

韦正业赴田林县开展人大工作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2-05-20 08:50  阅读:201036次  作者:廖志明  编辑:杨煜智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正业赴田林县开展人大工作调研。

  在田林县调研座谈会上,韦正业对田林县人大开展重大项目、司法及乡村振兴等领域监督,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

  韦正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受到较大影响,农村脱贫户增收问题面临不少挑战。各级人大要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参与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共同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完善人大工作机制,提升依法履职能力,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视察,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口廖志明 图/文
  图为在田林县召开人大工作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