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财经监督能力提升培训班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财经监督能力提升培训班

www.gxbsrd.gov.cn  2022-05-21 17:39  阅读:191033次  作者:滕育芸  编辑:杨煜智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提升全市人大财经系统干部的专业素养,2022年5月17日—20日,百色市人大财经监督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共百色市委党校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了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广西财经学院、中共百色市委党校从事相关业务的专家教授,就政府债务审查监督、国有资产管理监督、预算审查监督的改革创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监督、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人大财经监督工作实操规范等6方面内容进行授课,为全市人大财经系统干部依法、高效开展财经监督工作提供了理论及实践指导。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学员纷纷表示,要将在本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齐心协力做好人大财经监督工作,进一步提升人大财经监督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英振,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领导,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市直相关单位业务科室人员,12个县(市、区)人大财经相关领导干部共50人参加培训。口滕育芸 图/文
  图为授课现场
  图为学员领取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