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举行座谈会

市政府与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举行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2-05-26 09:58  阅读:198014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举行座谈会
葛国科甘欣出席并讲话

  5月25日,市政府与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在百色举行座谈会。双方围绕深化多领域金融合作,进行务实、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甘欣出席并讲话。

  葛国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甘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表示衷心感谢。

  葛国科说,百色正处于政策叠加的发展机遇期,具有交通、资源和生态等独特发展优势。当前,市委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提出要高质量建设左右江革命老区核心城市和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目标,作出实施“五大振兴”的决策部署,重点打造铝产业、林业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等“四大主导产业”,着力建设铝基新材料、现代林业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农产品精深加工和现代物流仓储等“五大产业园区”,全力推动城镇化发展、推动口岸建设。百色经济社会的发展需要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推动合作事项项目化落地,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甘欣感谢百色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的发展情况。她表示,百色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将积极响应百色市委、市政府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努力为百色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百色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睿君,副市长李玉成,市政府秘书长陶国铭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周福宁